您现在阅读的是
魔蝎小说www.moxiexs.net提供的《我对马甲真没有非分之想_芝士葡萄冰》 第108页(第2/2页)
难道他是觉得这样做,仙尊回来可能会不高兴,所以违背了仙尊的意愿,还不如顺从仙尊,就那么随他去?明明自己心里不高兴!
他果然需要帮助!像他这样想做一件事而受制于各种各样的条件不能做的人,就是最需要他们帮助的人!他们只是在帮他!
他想要复活仙尊,但是又不愿意复活仙尊,那就由他们来帮他,他们来做原因,他们来做推手,他们来做监督,他们来做结果验收!这样对大家都好!
他们愿意!他们心里没有负担!他们不觉得这有什么!他们完全是在帮助别人!他们甚至称得上舍己为人,根本是在做好事!
想不明白,怎么会有人不愿意,也想不明白,怎么会有人觉得他们不好,大约是自己做不到,又嫉妒他们能够做到,他们就是好到这种如同太阳光芒一般刺眼的地步!
他们一点错都没有!他们是好的!他们是好人!他们在做好事!
他们理应得到一切赞赏,但是愚昧无知的凡人蒙蔽了双眼,捂住了耳朵,固执己见,不肯聆听圣主的福音,也不愿接受圣主的福泽,那就应该去死!
他们是在为世界清理蛀虫!这个世界的害虫越少,这个世界发展越好!一点错也没有!杀死异教徒是在清理他们身上的罪恶,是在为他们和自己积攒福报!这是好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