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对马甲真没有非分之想_芝士葡萄冰: 第95页

您现在阅读的是魔蝎小说www.moxiexs.net提供的《我对马甲真没有非分之想_芝士葡萄冰》 第95页(第2/2页)

 毕竟能接受相见困难的多,能接受分别困难的,就没那么多了,因为若是两心相悦,想要见面,不管多难,也会愿意忍受和解决。

    要是毫无感情,是不必相见的,要是依依不舍的时候要分离,那忍受能力就会差很多,至少没有为了相见而忍耐困难的时候,那么能忍。

    至于后一句,雪松又是遇到魔修,又是被审判,又是中毒,又是来回奔波,说一句,东风无力百花残,也不算过分。

    只是,雪松画这朵花,多半是寄情于景,以花喻人,把仙尊当花来画,虽然仙尊本身和花其实并没有什么相似之处,从前也没什么人会这样想。

    但以雪松一直以来想要掩盖自己和仙尊的真实关系的态度来看,为了不被别人发现自己怀念仙尊,而不直接画仙尊的形象,只是画一朵花来表达感情,是有可能的。

    那么,雪松画这幅画,是认为仙尊从前四处奔波完成任务,就如同这朵风中柔弱的荷花一般,恨自己不能陪在仙尊身边,所以不画叶子,只有眼泪,还是认为,自己就是这朵荷花,没有仙尊,既受感情的折磨,又受身体的折磨,再被风吹一下就会倒,恨不得去陪伴仙尊,还是认为,如果仙尊是一朵花,他宁愿去死,变做一朵花,和仙尊永远在一起,干脆合二为一,哪怕什么都没有,只要有仙尊就什么都好?

设置

字体样式
字体大小